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了!醉漢持刀砍司機 乘客急逃命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和朋友聚餐喝酒,搭公車回家,因為不勝酒力,直接倒在車上的走道睡覺,司機擔心影響乘客安全,叫他起來,男子竟然惱羞成怒,持刀砍傷司機,還揮拳打人,當時公車還在行進中,車上乘客全都嚇壞了。

林姓男子:「XXX!」

穿著米色上衣的林姓男子,突然跑到駕駛座旁將司機抱住,又踹又打,車上10幾名乘客看到這一幕,嚇到站起來,但公車還在行進,根本沒辦法下車。乘客:「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啦。」

男子不罷手,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拿著美工刀就往駕駛的身上砍過去,司機為了自保,回踹好幾腳。吳姓司機:「你把刀子放下來喔!」

20日晚間11點多,60歲林姓裝潢工和朋友聚餐喝酒,搭台北客運702號公車準備回家,上車後卻直接躺在走道上,司機廣播叫他起來,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美工刀,砍傷司機。

擔心撞上其他車輛,忍痛左轉靠邊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駕駛送醫,逮捕這名醉漢,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5。林姓嫌犯:「有喝高粱。」記者:「有什麼話跟司機說?」林姓嫌犯:「有,我有跟他對不起了。」

嫌犯在派出所過了一夜,酒醒之後連忙道歉,喝酒鬧事差點釀成大禍,這下得面對殺人未遂和公共危險罪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47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