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裙妹搭小黃「腳開開」提這要求遭拒 竟開車門重擊騎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29
女乘客打開車門。(圖/TVBS)
女乘客打開車門。(圖/TVBS)

新北市一名28歲的莊姓女子,這個月7日上午從新北市三重區搭乘孫姓運將的計程車,說是要去台北市林森北路,要求司機抵達後先等她一下「從公司拿了東西就要回程」,但運將拒絕,莊女竟然氣得直接在車陣當中打開車門,當場重擊一旁的機車騎士,還嗆說要投訴司機,讓司機相當無奈,他透漏當時莊女一上車坐姿就不太雅觀,擔心她酒醉狀態不佳,才拒絕在林森北路等待,沒想到她竟然暴怒突然車門,波及無辜民眾。

雙載騎士被重擊。(圖/TVBS)

 
更多新聞:小貨車內科暴衝!撞毀整座公車站牌、路樹 還波及公車

事發在這個月7日上午7時許,當時28歲的莊姓女子,從新北市三重去長春街路上攔了孫姓運將的計程車,說是要去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公司拿東西,要求運將抵達目的地後等她一下,她還要回程。但是運將表示,因為莊女上車之後就宛如台中「逼聞腳」的「腳交千金」一樣,坐姿非常不雅觀,運將認為莊女喝得太醉,狀態不太穩定,便拒絕在台北市等待她的要求,沒想到她卻因此暴怒。

女乘客下車後就打算直接離開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沒開大燈又紅燈右轉!男騎士酒駕狂催油門 慘遭圍捕壓制
 

莊姓女子因為和司機發生口角,完全不顧司機阻止,就直接在車陣當中打開車門,結果當場撞上計程車車門旁邊的雙載機車騎士,造成41歲的魏姓女乘客腳部受傷送醫診療。而莊姓女子一度還想要徒步落跑,警方獲報後及時趕到現場,才將人帶回派出所了解。轄區警方說明,莊女未依規定開啟車門肇事部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開單告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女乘客#開車門#計程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116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