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台灣觀光 400大陸業者捧場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焦漢文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4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14 22:30

觀光局長賴瑟珍領軍,率領業者到大陸行銷台灣觀光,在北京舉辦的第一場說明會,就吸引4百多名大陸觀光業者到場,說明會不但贈送小禮物,現場還發送台灣導覽地圖,地圖上主要景點都有中英文名稱,不過總統府卻只標出英文名稱,業者很體諒地說,既然已經開放觀光,就不要再提政治話題。

觀光局台賴瑟珍親自領軍,帶業者到北京行銷台灣觀光,大陸國家旅遊局邵琪偉也來捧場,當場承諾以政策配合,拉抬大陸觀光客人數。記者:「開放更多省市和降低組團人數都會實施?」大陸國家旅遊局長邵琪偉:「有利於增加大陸觀光客,赴台人數的措施,都會變成可能。」

儘管保證全力支持,但對於賴瑟珍定下年底達到2萬人的高目標,邵琪偉也不敢把話說死。邵琪偉:「我相信到年底一定是一個增長的趨勢,雖然我現在還不能算出具體的數字來。」

遠從台灣來參加說明會的業者,對於這場活動的成效,也一樣很保留。台灣觀光業者:「又期待又盼望,但是結果還是要等回去,以後再看結果怎麼樣,小業者不能上檯面講話。」

為了加強宣傳,觀光局還準備了印製精美的台灣地圖,主要景點都有中英文地名,對照仔細一看,卻發現總統府只標出英文名稱。台灣觀光業者:「既然兩岸都要開放了,旅遊歸旅遊,政治就歸政治,日月潭都沒有標明在裡面。」

台灣業者體諒政府怕敏感,卻不滿沒有介紹台灣重要觀光資源,畢竟大家登陸拚業績,只希望能吸引更多觀光客到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0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