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方疑闖紅燈蔡易餘出車禍!轎車側空翻毀損:看到人生走馬燈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00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6日)早上八點多前往高鐵站時,座車與另一輛轎車出車禍,造成他的座車嚴重毀損,三人送醫,所幸蔡易餘無大礙,報平安時則描述車禍當下,覺得看到了人生走馬燈。

圖/TVBS

 
6日早上八點多,路口監視器拍到白色轎車左轉後,明明是紅燈卻繼續往前開,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迎頭撞上翻了180度,最後車頭和擋風玻璃後照鏡等全毀,有人坐在路邊休息等待救護車,車內安全氣囊則爆開,仔細看後座還有個人靠在副駕駛座椅背休息,他就是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

右小腿腫脹躺在病床上的蔡易餘,精神看上去還不錯比手畫腳,似乎在跟旁人敘述驚險當下,他本來是要搭高鐵從嘉義北上沒想到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碰上嚴重車禍。

圖/TVBS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鬼門關走了回來走了一回,翻了好幾圈,翻車的時候天旋地轉,人生走馬燈車子停下來後,我發現「ㄟ我好像還沒怎樣」。」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助理:「剛剛眼鏡已經撿到,兩邊然後剛好少這邊,想說還有沒有漏掉的東西。」

撞擊力道大到蔡易餘的眼鏡都斷掉了,助理沿路找回個人物品,警察也在現場釐清事故原因。

圖/TVBS

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白色(轎車)的駕駛姓陳往東行駛,跟往北行駛的洪姓駕駛,發生交通事故,其中一方疑似有違反號誌,也就是闖紅燈的情況,詳細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腫的很嚴重腫了一大包,但剛剛去X光,說沒有骨折,這個好險有安全氣囊,安全氣囊比較厚。」

立委早上趕高鐵,沒想到突發車禍所幸一切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車禍#事故#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8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