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悔改!酒駕通緝犯又被攔 這次謊報哥哥身分也沒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03
李男配合酒測,卻謊報胞兄的年籍資料,意圖掩飾通緝犯身分。(圖/TVBS)
李男配合酒測,卻謊報胞兄的年籍資料,意圖掩飾通緝犯身分。(圖/TVBS)

台北市松山區52歲李姓男子,前(3)日與朋友餐敘飲酒,結束後冒險開車返家,卻不巧遇上取締勤務,當場被警員攔下盤查,李男為了掩飾通緝犯身分,一度謊報哥哥的年籍資料,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但警方搜身時意外發現他的身分證,不僅戳破謊言,還查出他是名公共危險罪通緝犯,當場罪加一等。

 

李男酒駕遭到警方攔查。(圖/TVBS)

 
更多新聞: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逮 男酒測未過還想耍賴「再測一次」

據了解,李男是名酒駕慣犯,先前也曾因為酒駕落網,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且遭法院通緝。前日下午與朋友相約餐敘,期間豪飲半瓶威士忌,一直到深夜23時許,李男自行開車返家,行經松山區民權大橋時,當場被酒駕取締勤務的警員攔下盤查。

 
李男酒測值超標,當場被上銬帶回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恐怖情人!分手求復合遭拒 女縱火燒車洩憤
 

警方表示,盤查過程中李男不僅坦承酒後駕車,還主動告知年籍、資料,極度配合酒測,現場測得酒測值高達酒測值0.70mg/L,警方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
 
豈料,返所後警員依規定對李男搜身,這才發現李男的身分證,經過查證他不僅謊報胞兄的年籍資料,還查出他還是名酒駕累犯,日前還因公共危險罪嫌而遭法院通緝,眼見紙包不住火,李男才坦承犯行,警訊後依公共危險以及通緝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好人一生平安!粗心把30萬現金當垃圾 清潔婦熱心歸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累犯#通緝罪#公共危險#松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657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