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我才是官」 女兵變飛官夫人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這一天,空軍舉行集團結婚,64對新人中,有一對特別受矚目,因為新郎是飛官、新娘是女兵,兩個人結識在去年軍中的中秋節烤肉,被說有夫妻臉,還真的成為夫妻,雖然新娘子是兵,但私底下相處卻比較像長官,飛官新郎也樂得幫老婆大人服務。

飛官新郎唐秉均:「等一下妳要幫我洗頭,因為我洗不乾淨。」

又是髮膠,又是梳頭,這嬌滴滴的新嫁娘,其實是個女大兵,今天大喜之日,要迎娶她的,正是旁邊這位挺拔的飛行軍官。女兵新娘郭斐雅:「強勢啊,我都會叫他做東做西的,對呀,叫他倒水,他就會很安份地去倒水給我喝。」唐秉均:「為老婆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工作是官,在家變身小兵,實在是有夠體貼。兩個人在去年中秋節第一次碰面,唐秉均是飛官中尉,平常駕駛經國號戰機,飛官夫人則在台南當行政兵,軍中烤肉就這麼烤出火花。唐秉均:「就有人起鬨,要我們交往看看,大概約了一個月才約到。」

郭斐雅:「當時沒有穿飛行服,想說應該只是一個小兵吧,看起來也不像教官。」唐秉均:「為什麼會這麼難約?」郭斐雅:「難約哦,要矜持一下。」

也沒想到會結為連理,其實只要仔細看,這對軍中新人還真有夫妻臉,交往整整一年,帥氣飛官和俏麗女兵,特地選在國慶這一天,見證兩人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19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