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砍死人 警鎖定可疑白色轎車


發佈時間:2012/05/2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凌晨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頸動脈被割傷,另一名傷者身上多處刀傷,昏迷不醒,警方調查,嫌犯疑似為了討債,揪眾找上欠債的廖姓男子,雙方爆發口角,混亂中持扁鑽劃傷勸架的簡姓男子,送醫不治,廖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嫌犯目前逃逸無蹤。

凌晨3點半,在台北市松江路的這條巷弄發生,流血案件,其中一人,被砍到頸動脈送醫不治。

目擊者:「他們從門邊打到十字路口,有一個男的刺另一個男的脖子。」

目擊者說,原本只聽到雙方為了金錢糾紛在街道裡面吵架,雙方越吵越兇,原本是嫌犯和廖姓男子在爭吵,簡姓男子站出來勸架,但看到嫌犯拿著扁鑽,朝簡姓男子的脖子捅一刀,又有一票人拿刀砍廖姓男子,2人重傷,送醫之後,簡姓男子宣告不治,廖姓男子傷重昏迷,嫌犯則是和一票黑衣人,搭乘一台白色轎車離開現場,警方掌握車牌,正在循線追人。

其實,總統就職典禮,台北市全部的警察,都在待命準備支援維安工作,偏偏大半夜發生砍人案件,分局又調派刑警偵辦刑案,人力吃緊加上辦案壓力,一個頭兩個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356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