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鏡頭! 馬蕭連互動「冷熱有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大典漏網鏡頭!先前政壇傳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對馬總統多所批評,今天2人正巧同台,一開始中樞紀念典禮,2人零互動,直到慶典最後一刻,才有機會握手寒暄;反倒是副總統蕭萬長和連戰特別熱絡,連戰還跑到蕭萬長辦公室,說想看看跟他以前當副總統時有什麼差別,馬蕭連3人互動冷熱差異,全在漏網鏡頭。

中樞慶典,馬總統進場,跟文武百官只是點點頭,自然就沒跟連戰致意,慶典結束,馬總統依舊只有點頭,連戰兩眼直視前方、面無表情,也沒多看馬一眼,旁邊的蕭副總統同樣動也不動。

等到總統離開,2人突然動起來,超熱絡,搶著讓對方先行,互拉還不夠,連吳伯雄也被拉進來,3個巨頭你推我我推你,後來連蕭2人還差點手牽手,肩並肩離開,過一會,蕭副總統看到馬總統,開口談的還是連先生。

副總統蕭萬長:「我現在很忙,連先生跟吳主席跑到我房間去,他說他要去看看我房間,跟他以前有什麼不一樣。」總統馬英九:「總統府旁邊找個安置場所,像國安會秘書長蘇秘書長。」

連蕭感情真是哥好,反觀馬連互動,要不是大會結束最後一刻,2人終於握手寒暄,這麼相敬如賓的態度,恐怕免不了被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