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休旅車、小黃碰撞衝人行道撞10機車 6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1:36

昨天晚上10點多,一輛計程車在新北市蘆洲民族路正要左轉三民路時,和對向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休旅車直接衝進人行道,波及到10輛停放的機車和3名路人,還有一名在待轉區的騎士也遭到撞擊。四人都有受傷,而兩名汽車駕駛也因為心臟不適和手掌疼痛,送醫治療。

圖/TVBS

 
一輛計程車越過斑馬線後,準備要左轉,對向一輛休旅車看到計程車,離自己越來越近,趕緊往右偏卻還是閃避不及遭到撞擊,還往前衝進人行道。

休旅車撞到人行道的一處柱子後,總算停了下來,但整個柱子毀損嚴重,車子引擎蓋擋風玻璃也都受損,甚至車燈還噴飛出去。

附近居民:「砰一聲很大聲,看到三人倒在那。」

 
不只人行道的柱子機車遭到波及,還有民眾被突然衝進的車輛撞到。

圖/TVBS

事情發生在3日晚上十點多,47歲的張姓計程車司機,正要從新北市蘆洲的三民路,左轉民族路時,和對向的陳姓駕駛發生碰撞,陳姓駕駛的休旅車往前衝進人行道,波及停放在那的10輛機車和3名路人,還有一名待轉區上的騎士。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長俞明廷:「現場四名傷者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由救護人員送醫救護,兩名汽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

三名路人肢體有多處撕裂傷,騎士則是肩膀受傷,而肇事的計程車駕駛心臟不適,休旅車駕駛手掌疼痛,全部被送往醫院治療,還好都沒有大礙。

圖/TVBS

只是怎麼會突然發生碰撞事故,警方要來好好釐清,後續受波及人車的賠償,恐怕也必須好好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事故#機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