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妹2度輾死人!露胸炫富「月賺千萬」職業曝 鄰居全抖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0:39
林女昨(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林女昨(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9歲林姓女子酒駕,開著BMW敞篷跑車撞死一名方姓交管工人,被捕後還在警局狂滑手機,昨(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林女不單純背景也被扒出來,穿短褲火辣穿著、真實職業曝光,底細全被同行、鄰居抖出來。

更多新聞:台中大火奪2命!死者是前「龍頭議長」劉火旺兒 望族家世曝

 

林女(圖左)被逮後還在狂滑手機。(圖/TVBS)

林女昨日凌晨酒後駕駛價值百萬BMW敞篷跑車,猛撞一名54歲方姓工人,肇事後還企圖逃跑、二度輾過工人,導致對方傷重宣告不治;而她被逮捕後,經檢測林女酒測值高達0.77mg/l,在警局則是狂滑手機,態度極為囂張。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祕戀「鮮肉男星」!520放閃 豪買21萬香奈兒錶

 
林女的背景也全被起底,曾在臉書曬2大疊美鈔炫富,月入高達8位數千萬,甚至大喊「有錢就能任性,有錢就是王道」。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女住在淡水紅樹林地區某豪宅社區,很愛運動常去健身房。

撞擊力道之大,跑出也被撞爛。(圖/TVBS)

鄰居甚至爆料,林女常炫耀身上名牌衣物、包包,出門全是跑車代步,甚至曾向外人透露從事「特種行業」,晚上都得喝酒,所以常酒醉摔得滿身傷,還曾花100多萬元整形。

更多新聞:嫁富商消失43年!白嘉莉「砸700萬」住五星飯店 貴婦近況曝

警方也透露,林女有詐欺、竊盜、毒品、公共危險等前科。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傳播圈及詐騙圈爆料,林女從事跨國詐欺及傳播仲介,而男友從事高利貸行業,疑似透過炫富等手段,吸收跨國詐欺及傳播仲介集團,用高薪來誘惑不知情男女加入犯罪集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跑車#BMW#工人#炫富#淡水#詐欺#前科#特種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4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