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董商命案破 越勞行竊失風殺人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我們曾報導台中縣一名古董商遭人殺害,陳屍住家客廳,警方原本懷疑是死者兒子要錢不成,憤而行兇,但事後透過死者手機的通話紀錄,抓到一名越南籍逃逸勞工,他坦承21日晚間,跑到死者經營的古董店要偷竊,沒想到卻被發現,才會拿預藏的藍波刀刺死古董商!

警方帶著這名越南籍的逃逸外勞,重回命案現場,模擬他是怎麼殺死59歲的何姓古董商。警方:「嫌犯躲在門口的冷凍櫃,等到保全離開之後,才跑到古董店行竊作案。」

這名逃逸外勞從冰箱跑出來,以為不會被發現,哪知道他不小心打破玻璃,又引起屋主何姓骨董商注意,還一把被抓住。烏日分局偵查隊長:「嫌犯要離開時,死者剛好堵在大門,所以嫌犯拿出小型的藍波刀,將死者殺害。」

警方表示,這名越南籍勞工擔心被遣返,一時又慌了手腳,才會憤而行兇,況且要不是從死者手機追查到嫌犯,警方一度還懷疑,是死者的三兒子對父親痛下毒手!烏日分局偵查隊長:「(案發前一天)死者的三兒子回家,跟他媽媽要繳保險費的3萬5千元要拿走,所以他家人對三兒子比較不諒解。」

還好警方抽絲剝繭,沒抓錯人,在死者頭七前宣告破案,家屬一方面欣慰,也算是還給死者兒子清白。

◎蒐證畫面由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70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