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要分手 男子殺女友伴屍3天

記者 徐培修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霧峰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28歲賴姓男子因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在自己家裡勒斃女友,屍體就放在自己房間,男子陪著屍體幾天後,受不了良心苛責,自己到警局投案。

警方:「你怎麼勒的?這樣嗎?」賴姓男子:「這樣喔。」

警方帶嫌犯進入屋內現場確認,房間裡一片零亂,死者吳姓女子躺臥在床上,兇嫌一見到死者,不停道歉。賴姓男子:「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我不要啊!」

賴姓男子今年28歲,離過婚,有一個孩子,平時靠打零工維生,去年在網路上認識,在北部讀書的吳姓女子後交往,死者每個月都會南下台中,住在兇嫌家,最近兇嫌懷疑死者移情別戀,在自宅痛下毒手殺害,兒子犯下殺人案,家人都不願回應。賴姓男子家人:「我不接受採訪。」

附近鄰居:「女生有跑出來外面,後來又被男子追出來,然後又被抓回屋內。」

鄰居說,賴姓男子平時很乖巧,傳出殺人事件,讓他們很意外,案件發生當天,有聽到爭吵聲,沒想到就發生意外。2個年輕人因為感情問題沒處理好,讓兩個家庭破碎,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再多的悔恨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7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