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小女警100萬收購事故賓士車 車主無奈:「當作賠錢改改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28
身穿白衣的顎姓女警今日出席第二次調解委員會。(圖/TVBS)
身穿白衣的顎姓女警今日出席第二次調解委員會。(圖/TVBS)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鄂姓女警,上(5)月11日執勤途中,疑似恍神駕駛警車撞上路邊NISSAN Juke、賓士GLA45、特斯拉Model3,為處理後續賠償事宜,雙方在本月6日召開第一次調解會,雖然過程達成共識,女警願出價購回2輛事故車,但因為金額喬不攏,今日二度召開調解會,原先開價135萬的賓士車,最後女警承諾以100萬收購,讓楊姓車主無奈表示:「當作賠錢改改運!」

 

賓士車的楊姓車主(左)與兒子出席調解會。(圖/TVBS)

 
今日下午14時許,肇事的顎姓女警在父親以及律師陪同下赴林口區公所進行第二次調解,賓士車與女警在半小時內即達成共識,原先開價135萬元,最後以100萬元達成和解、收購。楊姓賓士車主受訪表示,因為不想要走繁複的司法程序,最後選擇100萬和解,而且事發至今已經1個月,因為汽車損壞,出入都需搭乘其他的交通工具,這部分也不會要求任何的交通費、通勤費,「就當作賠錢改改運」,楊女無奈地說。
 
遭撞的賓士車車損嚴重。(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假面交真強盜!男想買A貨勞力士遭搶6萬元 臀部還中刀

至於NISSAN Juke的陳姓車主今日也出席調解會,起初他先是反駁媒體報導「要求女警收購事故車」一事,他強調第一次調解會時僅要求將車輛恢復原狀,且同意肇事者使用舊的零件修復,但必須在原廠維修,維修完成因為愛車被視為事故車,價差須由對方吸收賠償。
 
 
陳姓車主表示,原廠估價維修費用40萬,且車輛拆開後須追加費用,如此下來已經超過原本的車價,他才會以購車網站上的價格做為參考,提議以45.8萬供女警收購,但對方無法接受。

NISSAN的陳姓車主受訪。(圖/TVBS)


更多新聞:外傳公司苛扣薪資、幹部遭毆打囚禁 宣昶有親上火線駁斥
 
陳姓車主強調,因為愛車的款式屬於冷門車系,中古車估價會較低,他買車前就已知道,但現在愛車遭撞毀,對方卻想以冷門車來壓低收購價格,且事發至今也他未要求任何交通費、通勤費,卻被說成獅子大開口,讓他無法接受,決定走法律途經,由於女警當時為執勤中肇事,陳姓車主後續將申請國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口女警#撞車#特斯拉#賓士#賠償金#調解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