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搶劫大失敗!搶匪騎「媽媽的車」遭警逮

記者 吳欣晏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20:34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跑到三重,隨機在路上飛車搶劫,當時一名女公務員受害,整個人摔倒還被拖行,但最後沒搶成功。警方調車牌追蹤,發現搶匪會換車製造斷點,但還是被鎖定,因為他最後是騎著「媽媽的車」回家。

圖/TVBS

 
走在路邊要去上班途中,這名女子完全沒發現後面有機車搶匪,突然靠近抓住她的包包要搶劫,女子邊尖叫整個人還被拖行,連手上的早餐都飛出去,但似乎是太緊張沒成功搶匪放棄趕快溜。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五華街巷弄內,被搶的是一名26歲女公務員,警方循線追蹤很快就鎖定搶匪。

附近居民:「警察走了之後,才有人來說好像被搶劫,才知道是這樣。」

 
圖/TVBS

2日早上7點多田姓女公務員,遭到騎車的劉姓搶匪鎖定飛車搶劫,由於被害女子嚇得立刻夾緊包包,卻也因為包包被拉扯害她當場摔倒,整個人還被拖行將近5公尺遠,也導致被害人膝蓋有多處擦傷。

記者何冠毅:「警方調查這名搶匪,有換車用來製造斷點,但最後會被追蹤到,居然是因為他最後一台騎的,是他媽媽的車。」

圖/TVBS

警方調查發現搶匪作案的機車是台贓車,原來這名搶匪上個月29日先在林口偷車,停放在自家附近的停車格觀察整整4天,是為了確認車沒被追蹤,2日早上才騎出去跑到三重搶劫未遂,後來把車停回原處卻因為,最後是騎著媽媽的機車回家被警方找到。

這名45歲劉姓搶匪有毒品竊盜強盜前科,供稱無業缺錢花用才會謀劃搶案卻失敗,平時連出門都要騎媽媽的車代步,卻也因為這台車被警方查到,媽媽才驚覺他不工作在當搶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車搶劫#失敗#搶匪#媽媽的車#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1077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