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下航警制服 「成龍」變身健美先生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壇巨星成龍最愛扮演超級警察,而桃園機場內一名航警局警官,還真的也叫成龍,原本白皙瘦弱的他,2年前開始練健美強身,果然練出壯碩結實的身材,超級警察變健美先生,完全看不出年紀已經近半百。

工作時專注嚴肅,他是2線2星的航警局警官,名字響亮就叫成龍,脫掉警察制服更判若兩人。

皮膚黑的發亮,肌肉壯到爆出青筋,身材呈現完美的倒三角形,嚴肅警察變身健美先生,還曾拿下多次健美比賽獎項。

航警局警官劉成龍:「比較單薄一點,比較瘦弱一點,我以前大概還不到60公斤。」

只用手指撐著做伏地挺身,輕輕鬆鬆一點都難不倒他,46歲的劉成龍,過去皮膚白皙,肌肉也不如現在健壯,健美練出興趣,精神跟體力也變更好。

劉成龍:「總統盃是得到第4,台北市中正盃是得到第2,然後還沒有,還在尋求我生涯的第1個冠軍。」

航警局保安隊副隊長黃素燕:「(以前)比較瘦小,跟現在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現在變的非常的壯,非常的有精神。」

健美健身讓他看來不像年近半百,劉成龍說希望,能像成龍演的超級警察一樣,保持最佳體能為民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5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