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男開槍 傳友人出面爆料:情侶先嗆「乾我X事」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1:09
林姓男子拿BB槍射對方,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網路)
林姓男子拿BB槍射對方,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網路)

昨(5)日「特斯拉男」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在宜蘭汽車充電站與陳姓情侶發生衝突,隨後竟拿出BB槍射擊對方,並且加速逃逸。不過有段聊天紀錄也在網路上瘋傳,表示當時林姓男子有先給對方1000並稱自己「老爸過世,需趕回花蓮,能否先讓我充電」,而對方情侶不但不領情,還表示「關我X事」,因此兩方才發生衝突。不過目前這段聊天記錄尚未得到證實,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林姓男子拉車窗,向對方比中指。(圖/翻攝自網路)

 
從對話中,可以看到一名自稱是「林姓男子朋友的朋友」表示,當下林姓男子是拿1000塊詢問陳姓情侶「能否讓我先充電」,並解釋因爸爸過世,需趕回花蓮見最後一面,不料情侶非但不領情,還回嗆「你爸死了關我X事」,林姓男子一氣之下就拿出BB槍朝對方射擊。不過對話紀錄中,林姓友人也提到「開槍絕對是錯的,但對方講這種話也沒必要,兩方都有問題」。

目前這段聊天紀錄的真實性,尚未獲得證實,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風向一面倒「明明就開槍的有病,護航...」、「開槍就是錯」、「還在那邊兩邊都有問題,就真的關情侶倆X事」、「真的是不甘他們的事啊,對方不一定要接受他的說法,本來就合理」。而林姓男子也被網友爆料「並不是第一次開槍了」,另一張聊天紀錄也在網上瘋傳。

網路上瘋傳聊天紀錄,表示林姓男子並不是第一次開槍了。(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懷疑是不是林姓男子的親友為了想帶風向,因此出來爆料。不過目前宜蘭警分局已調閱監視器,正在釐清事情發生經過,已經掌握到林男身份通知到案製作筆錄。全案也依傷害、毀損、恐嚇及強制等罪嫌函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男#宜蘭#充電#BB槍#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1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