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只有50萬」林口小女警撞3車 遭車主怒控態度擺爛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6:57
警車撞車後翻覆。(圖/TVBS資料畫面)
警車撞車後翻覆。(圖/TVBS資料畫面)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鄂姓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對此林口分局回應,並沒有消極處理,明日將赴林口區公所調解會開協調會調解。

黃色車最先被警車撞到。(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南港車站旁嚴重車禍!汽機車碰撞 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事發在5月11日下午2時許,鄂姓女警開著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392號前方時,疑似因為恍神,不慎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NISSAN、賓士GLA180及特斯拉Model3,且警車還當場翻覆,四腳朝天。兩名坐在駕駛及副駕駛座的警員自行脫困,幸好僅受到擦挫傷,不過後續高額賠償問題也引發各界討論。

車主女兒在網路發文。(圖/Dcard)

更多新聞:染疫死強制24小時火化? 陳時中秀公文:只有要求「盡速」火化
 

其中NISSAN女車主的女兒,更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事發後幾天女警從頭到尾沒有聯絡我們,也沒有道歉,媽媽打給女警問 ,她說她現在也焦頭爛額、很忙之類的,請媽媽聯絡所長,叫我媽跟所長談。」且女警當日還被慰問,讓車主女兒相當不解,有網友回應是否因為女警父親也是警官,才會有慰問金。後續又有自稱是警察的人,要車主母女不要把車放在原廠,拖去協力車廠修理,一度談及要把車輛直接買下,但雙方價格完全談不攏又送回原廠。車主女兒認為因為這車剛好是英國進口,所以零件都要從英國叫,警方看了估價單後可能後悔了,但至今「原廠都說車子沒送回來」,質疑敷衍了事,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

警車是由25歲女警駕駛。(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車停路中央!警見他「眼神渙散、說話含糊」驚覺中風急送醫

對此林口警分局回應,案發後分局隨即協助當事員警積極與車主聯繫,並協調賠償方式與金額,但雙方所提有所落差,為顧及當事人權益,已於日前向林口區公所申請調解,雙方將於明(6)日早上至公所進行調解程序,強調有持續溝通協調,並非消極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賠償#理賠#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2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