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兒子說無法投胎! 誇張宮廟誆婦辦法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46

明明兒子遺愛人間,竟遭不肖人士當成詐財藉口!台東一名林姓被害人,去年兒子因為車禍意外不幸過世,之前他就曾表達過器捐的意願,家屬在當天就簽下同意書,偏偏事隔好幾個月,這件事被住家附近一間宮廟的人聽到後,竟然就向被害人說,看見他的兒子跪在廟門口,哭訴說身體器官不見了,沒辦法投胎,得要辦法會才可以,一開始被害人還信以為真,給了錢後,這才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

圖/TVBS

 
機車倒在路中央,騎士第一時間沒了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傷重不治。

去年11月王姓大一生在新北市淡水,不小心失控自撞,後來媽媽忍痛讓他遺愛人間,卻變成嫌犯的詐財藉口。

投訴人朋友陳允萍:「這種事情被講成不能投胎,還是人講的話嗎,真的是這些人利用人家的虔誠,去再次打擊一次,有神明會教導這樣子事嗎?這位新住民都身心俱疲的來告訴我,是不是做錯事了。」

 
圖/TVBS

講出這些話的,就是這名李姓嫌犯,被警方上銬帶進警局偵訊。

平時他們就是住在台東成功的社區,街訪鄰居發生什麼事,幾乎都會知道,偏偏被害人兒子車禍後器捐,也被她聽說了,之後就用各種藉口,要求林姓婦人得要到這家宮廟辦祈福法會,甚至竟講出看到他兒子跪在廟門,說無法投胎,要1萬6千元的費用,他的丈夫聽到後直覺根本詐騙,報警提告。

成功分局偵查隊隊長李献瑞:「嫌疑人李姓女子,帶案偵訊全案依詐欺罪嫌,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圖/TVBS

根據了解,其實婦人是從柬埔寨嫁到台灣的新住民,平時就在附近市場工作,她的兒子早期就曾表達過,願意器捐的想法,後來發生意外,家屬也就讓他的大愛,遺留人間。

結果現在卻有人動了歪腦筋,為了詐財,編藉口欺騙家屬,甚至還在傷口上灑鹽,誇張行徑現在遭逮得面對現實,好好向法官解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台灣#警方#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30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