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行搶救勤務挨撞!救護車翻覆 4人輕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8:50

台南市仁德消防分隊的救護車,上午11點多,執行搶救勤務途中,在歸仁區中山路高鐵橋下,遭到轎車撞上,救護車當場翻復,造成車上2名救護員,還有轎車上一對男女朋友都受傷,分別被送醫救治,還好傷勢不嚴重,救護車上的患者緊急由支援分隊接手!

圖/TVBS

 
就在通過十字路口時,猛然挨撞,車內物品整個散落,因為救護車被撞翻,側躺在馬路上,車窗玻璃全碎裂,撞到它的轎車,則是引擎蓋隆起,救護車上的2名救護人員,轎車上的駕駛與女友,全受了傷!

歸仁救護中隊長蔡宗憲:「當時我們同仁是要前往轄區另外一個地方,進行蠻緊急的救護案件,2位出勤的同仁有受輕傷,以及有1位同仁他可能有撞到頭,有點頭暈;他出門要去吃飯,副駕駛人女性是他女朋友,他載他女朋友要去吃飯,女性據稱是她在車禍當下撞到她的眼鏡,眼鏡有碎掉,所以她臉上有一些輕微的割傷。」

還好4人傷勢都不嚴重!等待救援的患者也緊急調派其他救護車支援。車禍是發生在11點多,地點就在台39線與大德路交叉口,救護車在趕往救援途中挨撞,到底是為什麼呢?

 
圖/TVBS

歸仁救護中隊長蔡宗憲:「自小客車駕駛的說法,他說他在經過路口的時候,本來沒有聽到救護車警報器的聲音,在過馬路的時候就聽到,只是他說聽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就撞上了!」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同向以外未進入路口的車輛,應該要減速暫停。」

圖/TVBS

確實的肇事原因與責任,目前還在釐清中,警方也籲請民眾,確保自己與救護人員安全,聽到救護車警笛聲,一定要減速慢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翻覆#輕傷#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2270

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