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體驗人生 單車遊陸6千里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位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的學生,為了不讓年輕留白,以70天的時間,從大陸最南端廣東省海安鎮騎單車到最北端黑龍江省漠河縣,全程長達6千公里!他們有人曾經在46度的高溫中暑,也曾在6度低溫中感冒,但在旅途中學習到堅持到底的信念,尤其當他們抵達黑龍江畔的時候,大陸民眾也對他們說,台灣小夥子,好樣的!

台體學生:「什麼感覺?」台體學生:「錄影嗎?」台體學生:「對啊。」台體學生:「全身都在抖,凍的,現在手已經沒感覺,可是好爽啊!」

穿越了11個省份,6千公里的跋涉,6位來自台灣年輕大學生,終於完成這趟辛苦的旅程,一路保護他們安全的大陸車友,也不禁深受感動!大陸民眾:「好棒啊,你們…。」台體學生:「你也好棒!說句話吧。」大陸民眾:「你們行的,VERY GOOD!可以可以。」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6位大學生決定自己來體驗什麼叫做壯遊。就算一天騎10幾個小時他們也不喊苦,因為這是他們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沿途他們還碰到一群外國車友,從巴黎騎到北京,讓他們更感到只要有心,再遠的距離都不是問題。

台體學生:「夜騎的感覺怎麼樣?第一次夜騎很舒服是吧?」台體學生:「一點都不會累。」

6位大學生看著自己旅途的紀錄影片,不時露出會心一笑,接下來他們還要到各地去演講,傳遞人生一定要有一次壯遊的理念!

◎畫面提供:台灣體育大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60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