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殺你不甘心」!宜蘭男不甩新法 狂打前妻電話遭法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2:01
宜蘭縣一名男子不斷以電話、訊息恐嚇前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宜蘭縣一名男子不斷以電話、訊息恐嚇前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跟蹤騷擾防制法》6月1日正式上路,上路第3天,就已陸續有案件成立。宜蘭縣一名張姓男子為求與前妻復合,在《跟騷法》上路首日,就於12小時內,撥打前妻手機240多通、Line電話50多通。不僅如此,還長時間「盯哨」、並以言語恐嚇前妻;宜蘭地檢署將張男依涉嫌恐嚇及違反《跟騷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跟騷法6月1日上路。(圖/警方提供)

 
檢方指出,張男為求與前妻復合,自6月1日早上8點到晚上8點,期間除撥打行動電話240多通及通訊軟體line電話50多通干擾,還在前妻的工作場所外,利用車輛進行長時間盯哨、守候,強求與其會面。

更多新聞:尋求真相!恩恩爸身心俱疲 深夜控訴:正常溝通這麼難?

《跟騷法》上路,電話、訊息騷擾也不行。(圖/TVBS)

檢方說明,宜蘭警方獲報前往告誡後,張男僅短暫離開,隨後又返回守候。期間張男更因無法與前妻見面,傳LINE「你讓我等快一天」、「不用叫警衛來看」、「就是要押你」、「抓不到你誓不為人」、「警察來巡」等訊息,更恐嚇「不殺你不甘心」、「把你拖去遊街」等語。
 

更多新聞:夢幻職業?台積電壓力大 他曝「DNA是使命必達」

不僅如此,晚間張男更到前妻的住處門口盯哨,還丟玻璃飲料瓶騷擾,宜蘭分局員警獲報後將他逮捕。檢方表示,張男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2日晚間獲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跟騷法#宜蘭#恐嚇#前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