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吃紅真偷竊!女賊摸走16張彩券 花園夜市阿伯急哭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7:14
假吃紅真偷竊,花園夜市彩券伯急哭。(圖/翻攝自台南北區大小事)
假吃紅真偷竊,花園夜市彩券伯急哭。(圖/翻攝自台南北區大小事)

台南有民眾在地臉書社團指出,花園夜市一名賣彩券的阿伯,日前遭女竊嫌盯上,女嫌裝好意給阿伯一個紅包,說自己中了大獎讓大家沾沾喜氣,隨後假意要買桌上的彩券,隨後又改變心意轉身離開,阿伯事後清點,彩券竟一口氣少了16張,女嫌給的紅包裡一毛錢都沒有,讓阿伯難過到哭出來。對此,南五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多名可疑對象,積極偵辦中。
 

女嫌假好意,給阿伯一包紅包。(圖/翻攝自台南北區大小事)

 
該名網友指出,28日晚間11點多,一名頂著短髮、身材瘦小的女子,主動給賣彩券的阿伯一包紅包,謊稱說中大獎,要給阿伯「吃紅」,隨後拿起桌上的彩券假意要購買,點一點又改口不買了,全放了回去,阿伯不以為意,等女子走後阿伯打開紅包,裡面居然是空的,再回頭清點剛剛女子拿過的彩券,28張竟少了16張。

 
警方獲報,鎖定特定嫌犯。(圖/TVBS)

該名網友當下先幫阿伯把紅包用塑膠袋裝起來,保留指紋當作證據,再通報警方前來協助,她痛批女賊,阿伯賣彩券一張才賺幾塊錢而已,竟一連偷了16張,痛批「妳還有良心嗎?」,揚言要女賊為偷竊付出代價。受理的南警五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數名可疑對象,未來會由被害人指認,全案待犯嫌到案後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花園夜市#彩券#偷竊#吃紅#沾喜氣#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31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