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無照借車買檳榔! 轉彎「刁車」險撞檳榔攤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0:50

高雄湖內區一家檳榔攤,差點被汽車撞上,駕駛還是一名15歲少年!他跟朋友借汽車去買檳榔,疑似在轉彎時沒注意到路面高低差,導致右前輪懸空。雖然沒有人受傷,不過15歲少年無照駕駛,先罰6千,借車的朋友也遭殃,未成年家長也必須去監理站上安全講習。

圖/TVBS

 
路口車流量大,但眼前這輛白色轎車好吸睛,似乎是沒抓好轉彎角度,這一個MOVE,車身都傾斜了,還硬要開過去,這下可尷尬了,瞬間「刁掐」,車主下車,讓目擊民眾驚呆了。

目擊民眾:「帶你們看看這兩位孩子開車,警察來就不敢過去了。.」

警車到了,但闖禍的黑衣男車主一度躲起來,不敢現身,因為他的身高跟體型,怎麼看都不像成年人,車上還有另一名少年,兩人闖了大禍,時而回車上,時而下車看,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圖/TVBS

附近店員:「過來就看到他車子卡在那邊,很年輕就對了,對啊。」

檳榔攤店員:「就聽到咯一聲而已,覺得很誇張啊。」

還好少年只是自撞人行道的階梯,沒有真的撞進檳榔攤,不然這下可賠不完,事發地點就在高雄湖內區,28日下午1點多,當時15歲許姓少年跟朋友借車,載16歲友人去買檳榔,疑似是沒抓好距離,導致底盤懸空,沒多久拖吊車出動,才解救這尷尬場面。

湖內派出所長林信宏:「巡邏員警上前關心,發現是一名15歲少年,向友人借車,疑不熟路況,在該路口轉彎處因路面高低差,導致前輪懸空。」

圖/TVBS

15歲許姓少年,只是國中生的年紀,原本還要耍帥開車兜風,這下鬧出意外,被警方開單罰6千元,連借車給他的朋友也遭殃,最高可罰1萬2千元,少年的家長也必須到監理站上3小時的安全講習,沒上課還會再罰1千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自撞#檳榔#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62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