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愛貓腳骨折醫不好! 飼主鐵鎚砸獸醫院


發佈時間:2022/05/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4:00

不滿獸醫師的醫術差,竟然氣憤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因為寵物貓腳受傷,帶去獸醫院看診,結果一年下來似乎沒好轉,認為醫師沒有盡責,不尊重貓咪的生命,但診所反駁,說是飼主沒有定期回診才會這樣,結果兩邊意見紛歧,男子竟然拿鐵鎚砸毀落地窗。

圖/TVBS

 
動物醫院裡還有不少客人,結果店門口的玻璃,遭一名男子砸破,整片落地窗碎成蜘蛛網狀,客人嚇得到處逃竄,只是看見玻璃裂開還不夠,男子又用力踹了一腳,看見整片玻璃掉落這才願意走人

附近民眾:「就是好像聽到,有一個東西倒了,然後就碰的一聲,然後就稍微出去看一下,就整個玻璃都碎掉了啊。」

重新回到現場,新北市的中和這間獸醫院,工人進進出出忙著整修,店外也掛著布條,預計到5月底,才會重新營業,但初步了解這次整修和被砸店沒有直接關聯。

 
圖/TVBS

但什麼事這麼生氣,原來是醫療糾紛,28歲林姓男子的愛貓,因為腳受傷骨折,帶去看診,結果看了一年,發現狀況都沒有好轉,當天帶朋友到醫院理論,認為醫生不尊重貓的生命,但醫生反駁,是他沒有準時帶貓回診,林姓男子氣得拿鐵鎚砸店洩憤。

記者吳欣晏:「嫌犯一開始,是先把車停在附近,徒步到動物醫院,就在犯案後,他立刻就往中正路的方向逃逸,最後再開車離開。」

中和積穗所所長吳翰昱:「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並將其帶返所偵辦,全案本分局將依,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事後,被警方逮住,看起來也沒有悔意的樣子,28歲的林姓男子,平時是名工人,有妨害名譽、毒品等前科,這回竟然因為不滿醫生醫術,為了愛貓持鐵鎚砸店鬧事,但這樣出氣,寵物貓也不會因此痊癒,情緒失控也害了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醫院#動物#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