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體操明星訪港 大秀「表演體操」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2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02 22:36

大陸奧運金牌選手訪問香港,專業運動項目的表演最受香港民眾歡迎,其中風靡全球體育迷的大陸體操隊,在示範演出上,不但表演拿手絕活,更在單項體操之間,穿插一些輕鬆的互動,展現出與緊張的比賽完全不同的歡樂表演。

時而全場靜默,忽然間又爆出歡呼,香港伊莉莎白體育館,上萬觀眾的情緒,都隨著大陸體操隊金牌選手的動作而起伏,流暢的動作再加上可愛的笑容,「高低槓公主」何可欣一登場,就得到不少掌聲,而當隊長楊威和「鞍馬王」肖欽一站到鞍馬旁,全場觀眾立刻安靜,屏息以待。

默契不夠,重來重來,高難度的雙人鞍馬,正式版是這樣表演的,「吊環王子」陳一冰上場,又是全場肅靜,肩膀不舒服,楊威連忙上前按摩,沒想到陳一冰竟然向隊長下戰書。現場主播:「非常地標準。」

眼看楊威搏得滿堂彩,陳一冰只好拚了。現場主播:「倒立姿勢好漂亮,再來個水平姿勢。」

陳一冰露出線條優美的肌肉,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隨後登場的李小鵬和黃旭,索性現場來個雙槓PK,讓觀眾High到最高點。現場主播:「這個動作是前翻轉,黃旭作完了,對李小鵬說,該你上了。」

現場主播:「前空翻,好漂亮。」

高難度動作輕鬆完成,現場再來個自拍留念,充滿張力的體操之後,程菲優美的自由動作是最好的壓軸;在北京奧運中風靡全球觀眾,大陸體操隊在香港的演出更多了歡樂氣氛,讓香港民眾盡享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95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