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金鶯抓「基」 殷仔復仇4連勝入袋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投手陳偉殷以精彩好投拿下4連勝,為這個球季金鶯主場對洋基的4連敗畫下句點,賽後陳偉殷接受NHK專訪時,隊友用刮鬍泡沫砸他,顯見陳偉殷的優秀表現,讓隊友也替他開心,陳偉殷下一場先發將到國民隊作客,跟國民王牌投手「天才小史」對決。

台灣球迷:「陳偉殷加油!」

陳偉殷二度對決紐約洋基,不只台灣球迷組團加油,金鶯球場還掛了個布條寫著Chen's Champs陳偉殷是優勝者,坐在這區的球迷聲勢浩大,120人全部穿著白色的陳偉殷T-shirt,一起替陳偉殷加油。

沒有首戰對洋基大聯盟初登板的緊張,陳偉殷主投7局,有4局讓洋基打者三上三下,還連續解決10個洋基打席。

記者:「覺得跟第一場(對洋基)差別在哪?」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緊張吧!今天有比較好一點,可能一開始還在尋找好球帶的關係,可能就是投得有點太開還是怎樣,因為(捕手)偉特斯配球去引誘,我覺得自己感覺都還不錯。」

拿下4連勝,陳偉殷把功勞歸給捕手偉特斯,他的表現也讓金鶯總教練很滿意,特別安排陳偉殷在第8局上場露臉,接受球迷歡呼。

陳偉殷:「因為一開始我不知道,教練是問說狀況覺得怎麼樣,可以再繼續投嗎?我說有點累了這樣子,教練說要不然你上去投一下,等到有什麼狀況的話再下來,我說好啊!那我盡力,盡力這樣子,一上去教練就突然走上來,嚇了一跳,感覺還不錯啦!」

下一場陳偉殷將到國民作客,他還得上場打擊。陳偉殷:「不去想那麼多(打擊問題),反正(球速)都97、98英哩的,不想去想那麼多,以不要受傷為原則,自己的投球為目標。」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到目前陳偉殷先發的7場比賽中,有6場金鶯拿下勝利,陳偉殷確實是最讓金鶯總教練放心的先發投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78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