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姐沉迷賭博大義滅親舉報 警破麻將場「她今天沒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3:18
麻將賭場藏身民宅內。(圖/TVBS)
麻將賭場藏身民宅內。(圖/TVBS)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有民眾向警方說,自己的姐姐長期沉迷於賭博、屢勸不聽,只好大義滅親請求員警前往逮人。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線索,埋伏於賭場外蒐證,眼看時機成熟,攻堅逮人。現場查獲王姓屋主、同時也是賭場負責人,另外4名賭客中,卻剛好沒有舉報民眾的姐姐,事後才知道她當天剛好沒有去。

眼看員警上門倉皇逃逸。(圖/TVBS)

 
日前一名女子向警方舉報,於內湖區內湖路附近一處民宅,有非法麻將賭場。她說,自己的姐姐先前從事美容行業,因為疫情失業後,瞬間沒了收入,常常會伸手跟她拿錢。但最近發現,姊姊竟然都把這些錢,拿去賭博,女子怎麼勸她都不聽,實在沒辦法,才只好大義滅親請警方幫忙。

舉報民眾的姐姐,當天剛好沒到賭場賭博。(圖/TVBS)

現場有抽頭金和賭資。(圖/TVBS)

更多新聞:違規遭攔不滿!男嗆女警「菜鳥」還撕罰單 蓄意開車門撞腿


 
員警得知後,立刻前往該處賭場埋伏蒐證,發現確實有民眾頻繁進出,眼看時機成熟,這個月3日持搜索票,攻堅逮人。當時51歲的王姓負責人還在門口把風,眼看員警上門,想逃也逃不掉,現場還有4名賭客正在打麻將,桌上更有賭資5100元以及抽頭金400元,警方全都依法查扣。

查扣賭具麻將。(圖/TVBS)

更多新聞:銀行員為賺獎金「小畫家」竄改客戶資料 拉高核貸金遭訴

事後王姓負責人和4名賭客被帶回派出所,警方訊問時才發現,該名女子的姐姐根本不在其中,經查原來她當天剛好沒去賭博,才剛好躲過。訊後警方也依違反賭博罪,將5人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內湖#麻將賭場#大義滅親#姐姐#舉報#抽頭金#沒去#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