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帶走他」!打架引警關切 母持毒舉報兒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8:35

兒子在家門口打架,媽媽最後大義滅親!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疑似把朋友的帳戶,拿去搞詐騙,害朋友吃上官司,對方找上門理論,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原本雙方都不願提告,但男子的媽媽突然拿出毒品殘渣袋,檢舉兒子吸毒,拜託警察來把人帶走。

圖/TVBS

 
獲報有人打架,警方火速趕到。

員警vs.鬧事男子:「你在幹嘛,沒有啦一點小糾紛啊怎麼弄的,麻煩他有多個案件,把他帶走,帶去驗尿。」

這一頭自己說只是小事,結果旁邊一個婦人的聲音竄了出來,要警察趕快把人帶走,現場員警也被搞得霧煞煞。

 
員警vs.鬧事男子:「他媽媽檢舉他,兩三個禮拜前,好,他是說他用的,你回去先幫他處理。」

圖/TVBS

原來剛剛那個婦人,是涉案人的媽媽,案發地點就在家門口,受不了兒子整天鬧事,決定來個大義滅親,把時間往回倒幾分鐘前,原來兩名男子騎機車來理論,爆發衝突。

9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的板橋中山路二段上,案發地是23歲李姓男子的住家前,對方因為曾經出借帳戶吃上官司,揪朋友來理論,兩邊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出手攻擊,甚至安全帽拿起來砸,警方獲報到場,兩邊發現事情大條,立刻說不提告,結果李姓男子母親跳出來,拜託警察把兒子抓走。

記者吳欣晏:「事發現場,這兩邊都是住宅區,晚上人車不多,只要一點點動靜,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當初的吵架聲,也引起許多住戶圍觀。」

圖/TVBS

目擊民眾:「朋友就這樣坐在門口這樣,大概3、4個人吧,然後警察大概4、5個,然後就過來盤問,那時候滿多人在看的。」

李姓男子有毒品、詐欺前科,是天道太陽會成員,這回原本雙方只有社維法法辦,但媽媽還跳出來要警察幫幫忙,這下多了一條毒品罪,只是兒子被打傷,看在母親眼裡雖然心疼,但他到處惹事,恐怕才是最傷家人的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舉報#大義滅親#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0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