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煞開10多槍 砂石富商中彈身亡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5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縣鹽埔鄉發生槍擊命案!一名經營砂石場的林姓男子,晚間開車返家時,突然在家門口遭到兩名騎機車雙載的歹徒,以行刑式近距離射殺,林姓男子雖企圖開車逃跑,仍遭歹徒尾隨連開十多槍,林姓男子最後因子彈貫穿頭部身亡,警方不排除雙方有財務或利益衝突,正追查當中。

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在銀色休旅車旁來來回回仔細採證,14日晚間,屏東縣鹽埔鄉這處豪宅,突然傳出巨大槍響,一名52歲,經營砂石場的林姓富商遭人槍殺,子彈貫穿頭部,讓他倒臥在血泊中,當場死亡。

記者:「大概有聽到幾聲槍聲?」附近民眾:「好幾聲啊,我那時候正在洗澡,以為是什麼神明生日,才會在那邊放鞭炮慶祝。」

根據警方調查,14日晚間7點多,林姓男子開車要回到自家別墅時,車子才剛到門口,就遭到2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開槍,第一時間他企圖開車逃逸,但不料還是遭歹徒近距離射殺10多槍,子彈貫穿頭部,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在案發現場,除了發現地上有一顆未擊發的子彈,車內還有不少彈殼,根據其他砂石業者透露,林姓男子出手闊綽,因為在公共工程標案賺了不少,最近又有一宗標案開標,懷疑槍殺可能和利益衝突有關,警方正循線調查2名歹徒的身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