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車變強盜!簽約25萬反悔「奪鑰匙」搶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41

台北車站附近發生強盜案件!10日晚間,陳姓男子原本談好,以25萬元買進口權利車,沒想到簽約時,突然反悔,找來小弟持球棒攻擊賣方,還搶走合約及車鑰匙,最後直接把車開走,警方不排除,早有預謀。

圖/TVBS

 
警方vs.嫌犯:「趴下趴下,不要動。」

拿著盾牌警棍撞開門,大批警方全部一起擠進,大樓內這間日租套房要抓的是強盜犯。

警方vs.嫌犯:「你先出來沒關係。」

 
圖/TVBS

這些嫌犯根本來不及反應,衣服都沒穿,就直接被壓制在地上,但他們囂張到躲藏的套房就在犯案地樓上,

警方vs.嫌犯:「你知道我們今天為什麼找你嗎?知不知道,講話,知道嗎?」

搶案發生在台北車站旁亞洲廣場大樓,這邊出入非常複雜,不只有黑道進駐,也曾有一樓一鳳,詐騙集團在裡面被抓,而這回發生強盜案搶的是這個。

警方東翻西找蒐證調查,這輛歐洲進口車原價200萬上下,但已經是10年老車加上疑似是權利車,價格只有當初的十分之一。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雙方原本在台北車站附近試完車,確定要買才會約到附近大樓簽約,沒有想到過程當中卻出了問題,變成強盜案件。」

當天雙方已經說好,交易金額25萬,也坐下來簽完合約,過程中買方卻莫名翻臉說沒錢,唆使在場小弟持球棒毆打胡姓賣家,導致他頭部濺血,甚至還搶走合約和車鑰匙,直接把車輛強行開走變成強盜案件。

 
中正一分局分局長陳明志:「他說他因為買車糾紛,被陳姓嫌犯致傷,車子也被開走了。」

30多歲陳姓男子和50歲的叔叔都是主嫌,加上4名小弟都依強盜傷害恐嚇罪送辦,他們跟賣家曾交易多次,但這回叔姪兩人疑似合謀,早就計畫好不打算付款買車直接搶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盜#買車#奪鑰匙#搶車#反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841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