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房大賺941萬!逃稅還喝酒賭博「將被管收」急繳百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31
趙姓義務人4月21日在新北分署接受調查財產狀況。(圖/TVBS)
趙姓義務人4月21日在新北分署接受調查財產狀況。(圖/TVBS)

新北市一名45歲的趙姓男子,日前賣掉了自己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2間房產賺得941萬元,卻沒有申報綜合所得稅房屋交易所得,遭國稅局追課120萬元稅金。不過趙男卻遲遲沒有繳納,還在被查稅之後,提領了306萬元現金,新北分署詢問其用途,他表示「喝酒、賭博」花掉了,而當行政執行官準備聲請法院管收時,他才趕緊找來弟弟及女朋友,繳清欠款。

更多新聞:憂傳染給親友...確診媳被趕出家門 爆哭求里長:救我

 

據了解,趙姓男子2017年擔任房屋仲介時,出售自己所有坐落在新北市永和區房屋2間,賺得941萬多元,但是他卻沒有申報當年度綜合所得稅中的房屋交易所得,遭中和稽徵所追課120萬元稅金。2021年7月間趙男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扣押其銀行存款等債權,又被查出還有欠繳其聘請的外籍移工遣送出國的費用1萬2494元。
 
趙姓義務人被暫予留置後,趕緊請胞弟及女友到場協助。(圖/TVBS)
更多新聞:涉詐補助款!林穎孟二度遭約談 喊冤「沒有錢到我口袋」

新北分署扣押趙男銀行存款等債權,但只有1萬5千元,再加上他後來自行繳納的3萬5千元,總計還欠下117萬多元。行政執行官調查發現,趙男在被查稅之後,曾經去銀行一次提領現金306萬元,詢問他現金作何用途,趙男則表示,因為老婆之前生病臥病在床,所以拿去繳醫藥費、看護費,還有他個人「喝酒、賭博」開銷。

 
更多新聞:男氣拖行李箱離家!「神女友」硬要開箱 助攻警搜出一粒眠

行政執行官對於趙男的說法存疑,因他自稱老婆過世後,就未再賭博、喝酒,但是卻是在其妻過世後2個月提領現金,也無法提供喝酒單據佐證。行政執行官認為他有履行義務的可能,但卻故意不履行,準備聲請法院管收,而這時候趙男才趕緊找來弟弟及女朋友帶了多張信用卡到場,分別在4月21日、27日及5月4日,全數繳清117萬多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逃漏稅#賣屋#逃稅#欠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117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