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控保母性侵1歲男嬰 保母反駁:絕對沒有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20:38

台中有家長控訴保母虐嬰,爸爸找民代開記者會秀出傷勢照片,指控保母疑似性侵一歲男童,還指出大腿內側有不明挫傷,對此保母出面駁斥,強調沒有不當管教,社會局則回應,會先把保母停職,手上另外3個孩子轉介給其他人照顧。

圖/TVBS

 
當事家長:「保母說尿布造成孩子生殖器腫脹,調監視器又說剛好壞掉了。」

台中一位爸爸,找民代開記者會,鏡頭前控訴保母對孩子不當管教。

當事家長:「去醫院看到大腿內側受傷,醫生說是挫傷喔。」

 
當事人說,孩子因為生殖器受傷,小診所無法處理所以轉大醫院,醫生發現這一歲多嬰兒,大腿有受傷。家長細數托嬰期間孩子的傷,2月鼻子紅腫口罩造成,3月大腿瘀青玩耍,4月右眼血絲趴睡造成。

圖/TVBS

市議員參選人賴美連:「所以說才導致這個診斷書,診斷書它這邊寫 疑似性侵,我們這邊把它框起來。」

家長秀出驗傷單,鏡頭前指證歷歷,但對於指控保母有話要說。

當事保母:「性侵是被害人主述喔,醫院是說無明顯外傷,絕對沒有這樣的事。」

除了反駁性侵一說,保母進一步解釋家長疑慮。

圖/TVBS

當事保母:「(小孩子)常常把搖搖馬整個翻倒,然後翻倒的過程當中就會壓在自己的大腿,絕對不會動手,(請問那個監視器畫面 可以講一下嗎?)那個監視器一直被駭客所攻擊,然後攻擊到我們的硬碟跟主機都壞了。」

 
針對指控保母否認,強調自己執業12年都沒問題,還找其他家長幫忙護航,對此社會局有新回應。

社會局兒少福利科科長郭俐:「經過調查這位保母違反兒權法49條,那後續會依法進行裁處。」

事發後,社會局派員居家訪視,認為保母疏於照顧,手上三名幼兒會轉介給其他保母,家長有向警方報案,整個案子因為涉及兒少,檢調會介入處理釐清真相。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性侵#男嬰#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