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草率辦案!測色儀高價賣貴26倍? 業者:含APP專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3:42

高雄刑大警方,日前宣布偵破一起詐欺案,標榜能覆蓋疤痕或妊娠紋的測色儀器,網路賣9千,美容業者賣26萬,業者找來律師召開記者會,指控警方為求績效草率辦案,強調有韓國總公司的專利授權,他們賣的不單單是一支測色儀,還有可分析膚色的專利APP,另外還有一系列色乳跟課程,業者是整套專利賣,警方則回應,案件由檢方偵辦中。

圖/TVBS

 
美容集團執行長湯小姐:「測紋路或者是疤痕附近的皮膚數值。」

測色儀偵測,立刻精準找到適合的膚色搭配儀器和色乳,標榜能覆蓋疤痕妊娠紋,這股旋風從韓國燒到台灣,但也因為這個儀器讓台灣的總代理商吃足苦頭找來律師開記者會,指控警方草率辦案。

圖/TVBS

美容集團執行長湯小姐:「你今天在網購平台買這個測色儀,你也去買每個人都去買,你們的系統都是一樣的,那我們是獨立研發的這個系統。」
 

日前有民眾舉報,這支測色儀淘寶網購價萬元有找,美容業者卻以26倍價格銷售被警方以詐欺罪送辦,警方認定業者根本沒專利權,但總代理商解釋全球專利是指分析膚色App加測色儀一系列色乳以及操作手柄含課程,整套專利賣26萬8並拿出韓國專利證明書,進口報關單,證明東西都是韓國原裝跟淘寶賣的不一樣。

美容集團代理商曲玲瑢:「我們絕對沒有欺騙任何人,所有的耗材都是我們韓國直接原裝進口進來。」

美容集團韓國總公司代表具東垣:「湯小姐曲小姐,是我們半永久皮膚覆蓋術台灣總代理。」

韓國原廠代表透過影片跨海救援澄清,台灣代理商表示,警方不了解專利概念搜索查扣還發布破案新聞,導致他們損失上百萬。

受波及美甲師:「店裡面的客人也都打電話過來,就是質疑說為什麼我騙他們說是韓國進口的,但是卻是淘寶網購。」

圖/TVBS

陳律師:「因為部分消費者對於這個專利權的意涵不了解,才去透過警方去發動這麼大規模的搜索扣押。」

 
美容集團認為警方為求績效草率辦案消費糾紛變詐欺案,委請律師蒐集事証,不排除之後採取法律途徑,而當時發布新聞的高雄刑大說案子已移送地檢署偵查中不做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色儀#詐欺案#專利#授權#美容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