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德華茲太扯! 拿競選經費養情婦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2 22:42

今年曾經出馬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的愛德華茲,在坦承與競選陣營的紀錄片製作人發生婚外情後,美國媒體進一步發現,愛德華茲曾經在2006以及2007年 數度動用競選經費,資助情婦拍攝影片,甚至透過白手套幫情婦置產,消息一出,讓支持過他的選民撻閥聲四起,認為愛德華茲拿他們的錢,養女人。

前參議員愛德華茲:「我犯了錯!」

坦承婚外情,一向給媒體,對罹癌老婆不離不棄,好老公形象的愛德華茲,不僅賞了媒體一記悶棍,現在更傳出愛德華茲,動用競選經費,透過白手套,前競選經費總管,替情婦杭特,在加州買豪宅。

根據聯邦選委會紀錄,愛德華茲還在2006、2007年,8次撥款,動用大約台幣350萬,資助身為導演的杭特拍片,不過,愛德華茲堅決否認,表示公款絕對沒有私用。愛德華茲:「她(杭特)受雇來拍攝競選紀錄片,這是我們雇用她的理由。」記者:「這跟你與她的婚外情無關嗎?」愛德華茲:「完全無關。」記者:「所以你與她的婚外情是在拍片後發生的?」愛德華茲:「沒有錯。」

只是感到失望的網友鄉民,不僅將他列入劈腿名人榜中,更是發揮創意諷刺愛德華茲,現在得躲記者,躲到廁所去。模仿柯林頓網友:「聽著,愛德華茲在電話線上,我們都遇上緊急狀況,愛德華茲受困廁所,無處可逃。」

網友:「我曾經支持過他,幫他宣揚政見,還捐錢,現在他居然跟這女人婚外情,愛德華茲你是怎麼回事,你真該感到羞恥,真丟臉!」

粉絲罵聲不斷,不過還是有死忠支持者,雪中送炭。網友:「什麼震撼?美國性醜聞嘛,上百萬男人都劈腿過,我覺得這是胡說八道。」

諷刺的是,2007年愛德華茲還獲頒美國年度最佳父親獎,卻再此刻爆出婚外情,不管愛德華茲如何善後,好丈夫形象已很難挽回。網路創作:「我覺得我很美,我覺得我超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德華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110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