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世報?冷血鴛鴦弒母棄屍陷害父 蔡京京男友獄中猝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9:20
犯下弒母棄屍案的蔡京京男友曾智忠,日前於舍房內過世。(圖/TVBS資料畫面)
犯下弒母棄屍案的蔡京京男友曾智忠,日前於舍房內過世。(圖/TVBS資料畫面)

犯下狠心弒母棄屍的驚世情侶檔,蔡京京與退休少校男友曾智忠,不僅犯後栽贓嫁禍給蔡父,2人還於2014年在獄中完婚,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蔡曾2人遭判無期徒刑定讞,而59歲的曾智忠,於4月19日在舍房內喊「全身痛」,送醫治療後隔日不治身亡;死因初判為腹膜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詳細原因則仍待解剖釐清。

更多新聞:被名人加IG?網PO「假炎亞綸」詐騙 竟釣本尊神回覆

 

蔡京京是獨生女,父母送出國念書,回國不但戀上英文家教老師曾智忠,2人還是「啃老族」,不工作只向家裡要錢,要不到竟夥同男友冷血勒斃母親棄屍。而這對狠心鴛鴦,2人被捕後還在羈押看守所時登記結婚,全案歷經一、二審都判曾死刑,花蓮高分院更一審,考量曾在校成績優良,認為仍有教化可能,改判無期徒刑;蔡女取得蔡父原諒、求情,醫院鑑定有精神疾病,也獲判無期。

蔡女、曾男2人先後躲過死刑,後被判無期徒刑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老闆好難!遇「求職蟑螂」慘賠10.5萬 勞工局說話了
 

據了解,曾智忠身體不好,但因不信任西醫,時常拒絕就醫治療。花蓮監獄表示,他住在單人舍房經常精神不濟,4月19日喊全身痛時就已立即送醫,看完醫生後送回舍房又昏厥;再次送醫就直接住院治療,隔天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花監表示,曾智忠身體不好,常在舍房內無精打采。(圖/翻攝自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臉書)

此外,4月22日上午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及法醫已完成曾男遺體相驗,後續花蓮監獄也將待檢察官擇日訊問曾男家屬且對死因無異議後,再依檢察官指示協助家屬處理喪葬事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京京#曾志忠#弒母#監獄#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9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