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今開幕 警查萬件仿冒運動衫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京奧運今晚開幕,台灣的仿冒集團,搶搭這股奧運熱潮,引進多達1萬件知名品牌運動衫、運動外套仿冒品,光是在倉庫裡查扣的上萬件仿冒品,市價多達4500多萬,恐怕已經有不少仿冒品,透過這個集團流入市面。

一袋又一袋仿冒運動衫,運動長褲跟外套,塞滿整個貨櫃車,警方查扣一整個倉庫仿冒品,從幾百元的運動衫,到幾千元的外套,應有盡有。台中縣大甲分局偵查隊長涂良謨:「進貨價美金7元,那價差將近是5倍的暴利。」

仿冒品總共9568件,每件8折賣掉,市價高達4500萬,看看其中被仿冒的愛迪達,真品英文字跟圖型有相連接,仿冒品沒聯接在一起,可以明顯分辨,但NIKE仿冒得太像,就連員工都分不清真假。台中縣大甲分局偵查隊長涂良謨:「因為這幾可亂真,甚至NIKE員工,也會去購買他們賣的產品。」

仿冒集團賣引進假貨,不僅賣到各運動用品店,甚至自己也開了一家服飾店,矇騙消費者,想搶搭北京奧運熱潮,再大撈一筆,究竟有多少假貨流入市面,警方還沒答案,只能提醒民眾,買到便宜貨前,真得要睜大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6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