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訪泰愛滋童 慈善團體批作秀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7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07 22:44

美國總統布希在泰國訪問時,特別造訪當地一所愛滋病童的收容所。不過卻有慈善團體批評,布希的行為對愛滋病童,根本沒有帶來任何幫助。因為這些收容所每個月,可能需要40幾萬新台幣來購買抗愛滋藥,這樣的天文數字,根本不是民間團體能夠負擔。

布希到泰國,特地探訪了愛滋病童,院童用傳統音樂來歡迎他,布希總統被逗得相當開心,大方邀請小朋友一起合照。美國總統布希:「我們來拍張照。」

這個設施裡,一共收容了4千名愛滋病童,類似這樣的地方,在曼谷還有很多。收容所神父:「掰掰。」

這些地方,看起來和教會學校沒兩樣,只是這裡並非普通的學校,這裡收養的孩童,也不是正常家庭的小孩。收容所神父:「我們這裡收容了一批嚇人的小孩,全是愛滋孤兒,如果他們的父母死了,他們全都無處可去,我們就得照顧他們,讓他們有個機會,有些能得到,有些沒辦法。」

這些病童的父母親,不是酗酒就是嗑藥,讓他們小小年紀,就已經對大人失去信心。收容所神父:「這些小孩的敵人,就是成年人,每次當他們信任成人時,就又要被欺騙。」

事實上泰國政府,和美國藥廠合作,提供這些愛滋病童,一定的醫療協助,不過神父卻說,最好的藥,根本貴到讓人無法想像。收容所神父:「所以,這得花我們,呃,一個月40萬泰銖,就是1萬5千美金,我們沒辦法買到的話,孩子就會死去。」

趁著訪問泰國之便,美國第一夫人蘿拉,也特別到泰緬邊境,視察當地的難民營,布希夫婦也希望用這種方式,帶給當地小孩,更需要的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滋#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9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