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違規迴轉被開單 前市政顧問竟嗆:警察很閒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7:18
謝男叫警察上車離開。(圖/TVBS)
謝男叫警察上車離開。(圖/TVBS)

上個月17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內發現一名30多歲的女駕駛,違規迴轉,警方立即上前攔查並開單。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跑出來,表示自己是「市政顧問」,強調女駕駛是「外地來的」,才會不清楚號誌。該名男子還嗆警「你們交通大隊這麼閒」,警方解釋本來違規就要取締,男子竟叫員警上車離開。事後,該名男子的身分也被查出,是曾任民眾黨後援會會長的前市府顧問謝俊州。

女駕駛違規迴轉。(圖/TVBS)

 
更多新聞:鑰匙丟一樓挨批!陳時中:「極端狀況」有更好方法可提出

據了解,松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莊姓女警,上個月17日晚間9時許時,在八德路4段、東寧路口,發現一輛轎車在左轉燈還沒有亮起時,就直接在馬路中央迴轉。莊姓女警立即上前攔車並依法開單舉發。而在這期間,謝俊州卻突然跑出來表示「她外地來的,她怎麼會知道這個事情」,被女警慘打臉「全台灣的號誌都一樣。」結果謝又回嘴,「我是市政顧問,我很清楚,我是市長室的市政顧問。」
 
警方攔車開單。(圖/TVBS)
更多新聞:中重症「+11人」 60多歲女打三劑疫苗疑敗血症列重症

謝還跟被開單的女子說,「如果不高興,可以不要簽名,我直接跟他們上級講。」但許姓女駕駛仍相當配合,表示願意簽名。女警正要上車離去前,謝還脫口說出「你們交通大隊那麼閒」,女警回應「沒有很閒啊,我們本來就是要出來取締了啊」,謝竟表示「你不要過來跟我嗆聲」,不理會員警要向他解釋,連說三次叫警察上車離開。
謝男向員警表示自己是市政顧問。(圖/TVBS)
更多新聞:搭電梯糾紛!2專科生竟擅闖教室 狂罵髒話嗆聲還推人
 

對此,謝俊州表示女駕駛是旁邊餐廳店長的妹妹,他認為路口沒有禁止左轉的告示牌,卻被開單告發違規,有點不太對,所以他才會和女警在言語上有些辯駁,他也沒有對女警「強烈不滿」。轄區警方說明,當下女駕駛轉彎時,號誌是亮「直行綠燈」,她沒有等左轉燈亮起就進行迴轉,確實違規依法取締,並無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松山#市政顧問#違規#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711

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