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又是妳!北市東區街頭違規賣彩券 6旬婦遭取締哭吼還摔攤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1:43
陳女被開單氣得摔自家攤位。(圖/TVBS)
陳女被開單氣得摔自家攤位。(圖/TVBS)

昨(11)日晚間有民眾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錄下2段警方取締違規擺攤的影像,當時女攤販因為不滿被警方開單,竟然大聲咆哮哭吼,足足鬧了30分鐘。最後在員警好聲好氣的勸說之下,她才終於緩和情緒,警方也依法查扣其攤架。

攤販對著員警狂哭吼。(圖/TVBS)
攤架遭警方查扣。(圖/TVBS)

 
更多新聞:打掃屋頂踩破塑膠遮光罩 35歲男從四樓頂重摔一樓地面

昨日傍晚5時52分,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東路四段北側,統領百貨附近,有攤販違規擺攤。警方到場後,確認是60多歲的陳姓女子,在禁止設攤的騎樓地,擺攤販賣彩券,妨害往來民眾通行,員警立即上前勸導並取締,但陳女卻突然失控對著員警大聲咆哮,還頻頻哭喊「唉唷、唉唷、怎麼這樣」,還舉起攤架、木板重摔,引來附近民眾側目。
 
陳女時常在東區擺攤被檢舉。(圖/TVBS)
更多新聞:宣昶有「問這件事」聽完就砸私人宮廟 親自回應駁動手

據了解,該名陳姓女子時常在台北市東區街頭擺攤,轄區派出所少說接過10通民眾報案電話,從前也曾經多次勸導驅離,只有去年12月與今年3月多次勸說不停,才對陳女開出罰單。昨日警方再次取締時,好聲好氣告知陳女違規項目,還得安撫她的情緒,又幫要協助收拾,最終她和警方耗了30分鐘,才終於冷靜,員警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2條當場舉發並查扣攤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東區#擺攤#婦人#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897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