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違規「神迴轉」遭投訴 劈頭罵:你有病嗎


發佈時間:2022/04/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9:53

台北市竟然出現誇張的公車司機不僅耍流氓違規左轉,還口出惡言罵人!更要命的是,公車駕駛誇張的大違規,一天能達10次,每週違規超過百次都沒有人管!台北市議員質疑,究竟是「司機難找」,還是根本不敢管,深怕「司機跑掉」讓台北市民暴露在危險當中!

圖/TVBS

 
你以為這輛公車要左轉,對!大家都這麼以為,結果錯!他是左轉後再迴轉,等於繞了一個圈圈,然後駛入公車站,地點就在台北市社子國小對面延平北路上。

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剛剛看那個路口,有一個禁止左轉的標誌,所以他應該在禁止左轉的主路段迴轉。」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這一個違規行為一天十幾次,家長會投訴。」

 
圖/TVBS

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這個是駕駛員他的違規行為。」

當路人前往詢問時,司機劈頭就不懷好意。

路人vs.公車駕駛:「大哥請問你一下,為什麼公車都會停在這邊,你有病嗎,你不會看那是公車停車格嗎,你怎麼說我有病,我只是問你你怎麼罵我,這是公車停車格,你再問我這個問題不是很奇怪。」

圖/TVBS

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我們同仁的情緒管控有問題,不應該用這種態度來應對。」

另外公車下橋後直接切三線道到公車站,後面一輛直行機車差點應變不及險象環生。

北市交通局長陳學台:「他(公車駕駛)切應該是要漸變,漸漸地切不是這樣一下切,這也是駕駛行為的問題。」

 
這個更誇張,疑似公車司機分心看手機,導致還未上車的乘客被車門夾住拖行數公尺,讓這名日籍女乘客受傷,嚇到直呼不敢再搭乘大都會公車。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她還沒有完全上去,一腳才上去就直接開了,害她整個跌倒。」

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李建文:「據我所知道是(乘客)腳踝有被有被車門擋到,所以跌倒,這位駕駛同仁已經列入我們的愛心關懷園地。」

不是違規大迴轉就是死亡斜切,地點還在小學附近,難怪家長很生氣,議員質疑到底是公車司機難找還是管不動,如何保障市民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司機#公車#違規#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