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我!超商點數糾紛女顧客遭勸離 竟酸警收賄、告傷害

記者 李潔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2:55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超商,拿集滿的點數想兌換商品,但點數過期,因為影響其他人結帳,店員報警,女顧客疑似不滿被勸離,還質疑員警收錢辦事,結果被員警強制帶到門口,事後也控訴員警動粗,驗傷提告!

圖/TVBS

 
女顧客vs.員警:「你再欺負我一次,你剛剛說什麼,你剛剛指責警政人員收賄,我剛剛對著誰講話,你對著我講話。」

被員警架在牆邊,黑衣女不斷反抗,只是怎麼會與警察吵起來,時間回到前一刻,16日上午7點多,女子到新北市泰山這間超商,拿集滿的點數兌換商品,店員看了看跟他說,點數過期了偏偏怎麼講,女子就是聽不下去,阻礙其他顧客結帳,無奈只好報警求救。

女顧客vs.員警:「他應該要告訴我,不然我們怎麼會知道,就我整理起來,他沒有主動告知的部分,你去客訴,他給你客訴電話對不對。」

 
圖/TVBS

員警到場,聽了雙方的說法,當下還有人在排隊,為了不讓雙方糾紛,影響其他消費者權益,暫時請當事人到外面再說,沒想到。

女顧客vs.員警:「是包多少錢給你們,你們馬上,秒報秒到,你又指責我收錢,你剛剛講什麼,我說什麼啦,什麼包多少錢,你指責我們收賄。」

記者李潔:「員警來到場排解消費糾紛,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講出,員警是收錢辦事,當下警察是伸出手,把她壓在牆上警告,不可以說這樣子的話,但這舉動引發對方不滿,對警察提告傷害。」

事隔三天,長髮女顧客去醫院驗傷,拿著驗傷單說手瘀青,到派出所指控2名警察動粗,提告傷害,甚至在網路po文,長這麼大,第一次有男警碰觸到我,還動手打我。

圖/TVBS

泰山派出所長楊世彬:「該女子有向本所兩名員警,提出傷害告訴,本分局也會對這個侯女,提出誣告毀謗以及滋擾店家,社維法第68條這個部分予以告訴,確保員警執法的公權力。」

波麗士大人,接獲報案處理糾紛,卻公親變事主,執法有理?還是換點數的有理?交給法院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粗#消費糾紛#傷害告訴#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414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