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親孫不理? 1歲女童裸身亂逛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有一名1歲半的女童,她的母親把她託給男友照顧,後來男友入獄,女童的母親也不告而別,男友的80歲老父母只好代為照顧,但就因為不是自己的孫女,老人家又無力照顧,女童常常光著身子在家裡跑來跑去,被鄰居發現,趕警報案,請社會處安置。

照片裡全身一絲不掛在房子裡走動的小女孩,就是被母親丟在邱姓男友家裡的1歲半女童,上個月31日深夜,因為她不停哭鬧,鄰居受不了報警,事情才曝光,80歲的邱姓婦人,好心照顧沒有血緣關係的女童,卻力不從心。

邱姓婦人:「好幾天不回來,孩子沒穿衣服,也沒東西吃,哭到沒聲音,哪是我的孫子啊!」記者:「不是你兒子帶回來的嗎?」邱姓婦人:「阿彌陀佛。」

女童和母親去年搬到桃園,和母親的邱姓男友和家人同住,不過今年5月邱姓男子被關,女童的母親也失聯,對女童不聞不問,女兒被送到社會局安置,這名母親卻不打算馬上接回女童。

記者:「社會局說都找不到你?」女童母親:「哪有,我有跟他們聯絡好不好。」記者:「那你之後打算怎麼樣?」女童母親:「等我生完就會帶回來啊,等我生完就帶回來。」記者:「那你怎麼養呢?」女童母親:「我家人幫我養啊。」

長期沒有衣服穿的女童,目前被社會局安置,還在等自己的母親接她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4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