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入院搶救不治 警查失蹤數十年竟死「2次」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8:26

一名男子日前因昏迷被人送永康奇美醫院急救不治身亡,因男子無任何身分證明,台南市警永康分局據報追查死者身分,竟發現是74歲王姓男子,因失蹤數十年早已被法院宣告「死亡」,家屬也不願南下指認,警方陳報檢察官後,透過指紋查明身分,並親自前往彰化調家屬為死者處理後事,讓死者得以安息。

37年次的死者,是3月中旬昏迷送入奇美醫院急診治療搶救,轉加護病房後過世,因身上都沒有攜帶任何足以辨識身分之證件,院方透過特徵,找到疑似相符之王姓男子就醫紀錄,通知家屬,惟家屬向院方表示家中成員確實有一位姓王的男子,但已因失蹤多年遭法院宣告「死亡」,若無法更進一步相符資訊,並無意願南下處理,因此永康奇美醫院轉而行文永康分局請求協助確認死者身分,防治組巡佐陳育文與院方社工努力下,將案情過程報告檢察官,聲請啟動司法相驗。

 

永康派出所員警林忠毅接獲這起案件時,訊息量不多,僅有手上一紙奇美醫院公文,及無法完全確認的片段資訊,讓案件陷入膠著,後經訪查成功找到同居人,同居人亦表示自己無法為死者確認身分,只知道他生前是從事土水相關工作(建築業),接續再致電家屬詢問家中王男失蹤前印象中是從事何種工作,家屬也表示是土水工作(建築業),這兩者相符的關聯性讓案情有著重大突破,警方也透過科技警政-指紋鑑定,成功辨識出身分,確認死者就是家屬口中的王男。

為避免讓王男家屬南北奔波,同時掌握整體案件時效與完整性,永康派出所員警林忠毅配合家屬時段,帶著所有資料專程北上彰化,在就近派出所完成相關流程,成功指引亡者落葉歸根,讓亡者得以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兩次#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21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