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第五日 消防「溪谷」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3:27

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才蔡進國,這個月26日和家人說要去三峽區滿月圓步道登山後,卻沒有返家、失去聯繫。蔡進國女兒和親友著急報案,並在臉書發文懸賞一百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幫忙協尋父親,而知名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也到場幫忙。而今(30)日是蔡進國失聯第五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已經找到人,但是他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要運送下山。
 


 
據了解,新北市警消昨日調到一段監視器畫面,疑似是蔡進國經過無極山莊旁石階步道往雙溪山的路徑,儘管這條路警消人員已經搜尋過,但一早仍再度派出相關人員人員加強尋找。直到今日上午11時30分,新北市消防局土城分隊成員在雙溪山及東眼山之間找到蔡進國,他人倒臥在地面上,而背包在身邊,但蔡進國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搜救人員正在設法將人運送下山。

跑山獸也到場支援搜尋。(圖/TVBS資料畫面)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女兒PO文協尋。(圖/翻攝Facebook)

更多新聞:趕著處理互毆案!警鳴笛闖紅燈 與騎士碰撞摔車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搜救人員當時下切到溪谷才接觸患者,初步確認為是蔡進國,不過還需要等待家屬確認。從蔡進國失聯後,家屬就一直跟著搜救人員在山區尋找附近,女兒還在臉書PO文,懸賞一百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協助提供關於父親登山的線索,就連知名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也到場幫忙,但最後仍傳出不幸的消息。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和碩#前副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