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海幫新幫主首辦春酒!圓山飯店席開80桌 百警到場戒備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12
四海幫今在圓山飯店舉春酒。(圖/TVBS)
四海幫今在圓山飯店舉春酒。(圖/TVBS)

台灣知名外省幫派四海幫主楊德昀日前因任期屆滿,並因故萌生退意,去年3月四海幫在台北市西門町金獅酒樓召開會議,由當時的副幫主的張存偉接任第九任幫主,而今(3)日是張存偉接下幫主大位後,首度舉辦春酒晚會,在圓山飯店席開80桌,台北市警方也派上百名員警到場監控、維安。
 

上百名警力到場維安。(圖/TVBS)
更多新聞:林秉樞拍高嘉瑜私密照還施暴、恐嚇 遭控八大罪法院今首開庭

 
舉了解,現年59歲的張存偉,綽號「純偉」,曾經擔任四海幫副幫主及中常委,早年曾經參與槍擊犯罪集團並因殺人案入獄十多年,出獄之後又回到四海幫內。2008年四海幫第五任幫主賈潤年打算退位,那時候張存瑋也是接班人選之一,但是因為他在殺人案假釋期間及幫內因輩分問題引發繼任爭論而失去資格。
 
四海幫新幫主接任後首次舉辦活動。(圖/TVBS)
更多新聞:男搭高鐵椅背往後傾 不滿後座日籍男扶握把起身提告強制罪

直到2021年張存偉接下第九任幫主之位,今(28)日四海幫包下圓山飯店金龍廳,席開80桌辦春酒,而這也是張存偉擔任幫主之後,首次舉行活動,不過該場春酒只有邀集幫內人士,包含幫會大老、各堂口幹部等,並沒有邀請其他外賓,大約有800多人到場。

轄區中山警分局也接獲相關情資,派出70多人加上其他支援警力,大約100多名警察到場進行維安、戒護,只要是入場人員都要先接受盤查,嚴防有其他狀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圓山飯店#四海幫#春酒#北市警#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9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