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課連撞4車!女大生涉肇逃 父幫「移車歸位」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0:10

新北市中和一對父女,分別騎機車一起出門,女兒疑似天雨路滑,撞倒路邊4輛汽機車,造成車殼破損、後照鏡全毀,父親看到後趕緊停車幫忙,還把所有車輛「歸位」,但他們第一時間沒有報警,反而裝沒事離開現場,車主們事後氣的調監視器報警逮人!

圖/TVBS

 
大清早下著雨,黑衣騎士突然龍頭一歪撞倒路邊2輛機車,接著又擦撞紅色轎車摔倒在地,這時騎在後面的民眾趕緊停車,幫忙攙扶把機車歸位,黑衣騎士起身後還看了下手機,不是要報警而是直接離開現場。

這一撞不得了,紅色轎車左邊車頭破了一個大洞,後照鏡只剩空殼,地上滿是碎片,車主看到這幕,又心痛又傻眼!

轎車車主:「他也沒留任何資訊,就離開了這樣子,很生氣啊,也覺得蠻傻眼的,應該是騎速太快。」

 
兩輛機車也沒逃過一劫,車殼破掉裡頭零件都外露了,同樣他們車上也沒留下任何紙條。

圖/TVBS

機車車主:「兩台摩托車變橫的,因為我們是放這樣子,後來我們在樓上看,怎麼變橫的。」

新北市中和民享街共有4輛車被撞毀,他們調監視器看到竟然是有人肇事逃逸,氣得報警。警方鎖定關係人也就是後方熱心騎士,循線找到肇事的19歲張姓女子,發現兩人竟然是父女關係!

肇事女騎士爸爸:「沒有要肇逃,只是要(趕)上課,我很抱歉。」

圖/TVBS

儘管父親幫忙歸位善後現場,沒有相關肇事責任,後續還是得由女兒承擔,但第一時間還是應該要報警。

受害車主們一早出門不是上班上課,而是把車牽去送修,停在自家門口也出事,直呼真的太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和#父女#肇逃#撞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35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