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確診「+6」醫院禁探病、初鹿國中小停課、校慶延期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7:58
台東初鹿開設篩檢站。(圖/台東縣政府)
台東初鹿開設篩檢站。(圖/台東縣政府)

台東今(27)日一共出現6名確診個案,目前感染源不明,台東縣政府宣布防疫措施加嚴,即刻起直到4月10為止醫院及住宿型機構停止探病。而初鹿國小及國中3月28日停課一天,加強校園清消,另外初鹿國小原先4月2日百年校慶,也將要延期,校園將不開放直到4月10日為止。

台東加嚴措施。(圖/台東縣政府)

 
更多新聞:台東確診者足跡曝 少婦往返初鹿、台東市區逛手機行

台東縣縣長饒慶鈴說明,台東縣醫院及住宿型機構目前停止探病兩週,直到下個月10日為止,而各校園同樣也是即日起至下個月10日不開放,若實學校有運動會,則延期辦理或僅校內賽,校外人士進入校園洽公,需附小黃卡或快篩證明。
 
台東縣府表示希望民眾在戶外供桌祭祖避免室內群聚。(圖/台東縣政府)
更多新聞:感染源不明!台東再加2例共6人確診 舅公職場友人也染疫

由於接下來就是清明連續假期,許多民眾將返鄉掃墓,台東縣縣長饒慶鈴表示,將會通知各鄉鎮公所,如果有清明祭拜儀式的話,得在戶外擺設供桌,避免民眾進入室內,造成群聚效應。另外環保局也會加強夜市清消及財經處展開八大行業稽查。而往往每到連續假期,都有不少民眾到台東玩,市府也會針對旅宿及餐飲業者要求落實實聯制。
 

啟動初鹿專案快篩站。(圖/台東縣政府)

更多新聞:「歐巴」埃及出差沒錢用!女心急匯款 遭阻才知盜圖詐騙

為了能盡早阻斷社區傳染鏈,台東縣府也緊急協調卑南鄉衛生所及醫檢師公會,在初鹿國小側門前啟動快篩,截至27日下午3時為止,一共篩檢204人,目前全數陰性,縣府強調,快篩站未來將持續開設並隨時進行滾動式調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確診#初鹿#停課#禁止探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6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