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車拖成B車 車行員工搞烏龍 八德警急攔下尋回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5:51
A車拖成B車 車行員工搞烏龍 八德警急攔下尋回
A車拖成B車 車行員工搞烏龍 八德警急攔下尋回

拖車還能拖錯車是怎回事?原來是八德一間中古車行業者,委託了兩家拖吊業者來將車行內的車分別拖到兩個位置。早上先是一位A拖吊業者來將車子拖走後,另一家拖吊業者也來到車行,準備將另一輛車拖到花蓮,但找了半天都沒找到這輛車,車行才發現拖錯車,急忙報警協助,所幸順利在路口攔下,虛驚一場。

一名蔡姓中古車行員工到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報案,指稱稍早委託拖吊業者A將一輛中古車(A車)拖到花蓮販售,而拖吊車司機B則是先抵達車行要來拖B車。蔡男因一時疏忽誤以為司機B是來拖A車,於是將A車交由司機B處理,等到另一拖吊司機A前來表示要拖A車到花蓮時,才驚覺拖錯車。蔡姓員工趕緊核對資料,確認後證實司機B拖錯車,雖然平時與該拖車司機B有合作關係,但沒有特地留下聯繫方式,一時之間聯繫不到司機,於是著急地向警方求助。

 
 
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女警黃筱婷在了解狀況後,隨即依據蔡男所提供的拖吊車B行駛路線、時間、車輛特徵等資訊積極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最後在廣興路與廣福路口附近發現蔡民所描述之拖吊車B,立刻通報並且順利聯繫上司機B將之攔下,才讓蔡姓員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解除這場烏龍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八德分局#拖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8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