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男遭五縣市7條通緝躲山區 不甩檢方靠「化名」詐騙施工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7:49
溫男因交通事故遭警發現身份。(圖/TVBS)
溫男因交通事故遭警發現身份。(圖/TVBS)

日前有一名40歲的溫姓男子,遭全台五個縣市發布7條通緝,他不甩檢方反而化名躲到到高雄那瑪夏區,以修繕房屋的名義,詐領工程款,騙取當地居民數十萬元的金額,不料經某一次的交通事故,遭警方察覺,並確認其為通緝犯身份,以車追人、事先埋伏,於本月24日下午4點,將溫男逮捕歸案。
 

溫男靠化名詐騙。(圖/TVBS)
溫男為新北人,本來從事水電相關工作,因涉嫌竊盜罪、偽照文書罪、詐欺罪及侵占罪,遭台中、彰化、桃園、屏東、新北等地方法院及地檢署,發佈7條通緝,他仍不理會檢方的通知,利用杜姓女友的地緣關係,在高雄市那瑪夏區持續犯案,並化名為「溫世賢」四處招攬水電維修及房屋修繕,要求客戶先匯款,待收到款項後,便直接放生,遲遲拖延未施工,詐騙當地里民數十萬元。

 
更多新聞:東倒西歪!高雄莫名颳起怪風 強度瞬間KO五公尺鷹架
 
溫男背負7條通緝。(圖/TVBS)
據警方調查,溫男還欺騙了不知情的女友,使用女友的手機和車子來躲避警方,在經過某一次交通事故後,被警方識破其身份,並且鎖定其車輛,以車追人,發現溫男時常在杉林、燕巢、岡山地區出沒,經跟蹤埋伏後,一舉將溫男逮捕歸案。六龜警分局長陳膺方表示,民眾若收到法院、地檢署的傳票、信函或開庭通知等文件,應照文書上的日期到案說明,切莫逃逸,反而加重罪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那瑪夏區#高雄#山區#化名#詐騙#通緝犯#施工#六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77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