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都要偷」 警查贓髒話脫口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防止犯罪的監視器,現在也變成小偷下手的目標!近5個月內,台中市警方破獲竊盜集團,專偷監視器鏡頭、車用音響跟液晶螢幕,數量多達上千件,員警進門一看到滿坑滿谷的鏡頭,忍不住連髒話都脫口而出。

警方直搗竊盜集團贓物庫,監視器鏡頭、車用液晶螢幕、音響主機,堆得滿坑滿谷,員警進門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搬救兵。員警:「現在這一整間,吼,要再叫人手來幫忙支援啦!」

光叫救兵還不夠,看到小偷什麼都偷,警方忍不住,連髒話都脫口而出。員警:「整個台中市的監視器鏡頭,都在這邊,連酒都有喔,X,這個死小偷什麼都偷。」

被查扣的贓物多達上千件,擺滿整個警局,民眾前來認領,就像在大海撈針。記者:「妳現在找得到妳的監視器嗎?」認領民眾:「嗯,我目前還沒看到唉,正在找,我也不敢百分之分確定。」

記者:「太多了,都認不出來了嗎?」認領民眾:「對啊,太囂張,連白天都敢偷,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記者:「連防小偷的監視器也偷嗎?」認領民眾:「對啊,很丟臉唉。」

主嫌陳姓男子,從今年2月開始犯案,一個人偷遍大台中地區,每個監視器鏡頭,再用200到400元不等賣到跳蚤市場,倉庫裡被查扣的,初步估計市價上千萬,用來防止犯罪的監視器,也淪落成小偷盜賣的贓物,也難怪民眾忍不住大罵,治安真的太差了。

◎畫面提供:三分局偵查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20

0.1309